iPhone 6 Plus 將使用多少 GB RAM?蘋果官方終於回應!

Apple10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的最新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使用的將會是 1GB RAM,但這個資料是從跑分軟件上流出的,因此並沒有100%的可信性,而現在筆者就從蘋果方面得到最新的資料,蘋果表示 iPhone 6 Plus 使用的是 1GB RAM,是官方消息。

iphone6-cam

另一方面,蘋果下一批 iPhone 6 會何時才會到達?這個問提暫時未能回答確實時間,因為 iPhone 的供應是史無前例的緊張,並未知道下一批貨到達的時間,現在想購買 iPhone 6 的話,最快的方法就是到Apple Retail Store 訂取。

ifcmall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