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機會!過了今天 JB 就完了!

Ios 7.1 jb

iOS 8 會在 9 月 17 日發佈,由於 Apple 更新 iOS 後將會把舊版刪除,那就是說現時要更新 iOS 7 的朋友請盡快進行,因為 iOS 8 發佈用戶將不能再下載!而現時 iOS 7.1.2 能夠透過中國的 JB 工具盤古來實現 JB,因此用戶只要在 iOS 8 推出前更新即可以保留這個 JB 的機會。

ios7jb

iOS 7.1 以下用戶值得更新

也許更多人是用 iOS 7.0.x﹐在考慮應否更新 iOS 7.1.2。預計隨著 iOS 8 的正式推出,iOS 7 將成為相容性的「最低」標準, 日後所有新 App 應會以 iOS 7 作最基本的支援目標,但小部份可能更會以 iOS 7.1 版作目標,因此有升級的必要。

iOS 7.x JB 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