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 確定正體中文版將與原文版本同步推出!

GTAV

GTAV

  今年遊戲界最令人興奮的消息想必就是 GTA V 會登陸 PS4、Xbox One、PC 了吧?雖然 PC 的玩家們得等到明年的 1 月 27 日有些可惜,不過至少確定沒有家用主機的玩家們也有機會玩到這款五星級大作啦!而除了 GTA V 即將登陸次世代主機的消息之外,想必大家也很在意究竟正體中文版的遊戲會於何時推出呢?官方近日確定正體中文版將會與原文版同步發售啦!

  也就是說 PS4、Xbox One 的正體中文版將會於今年 11 月 18 日推出,而 PC 的正體中文版則是明年的 1 月 27 日。次世代主機與 PC 的 GTA V 除了會有更好的景深效果與更高的解析度之外,玩家還可享有更多的附加功能與改善項目,包括:

  • 新武器,新載具和新活動
  • 新增野生動物
  • 更密集的交通流量
  • 全新植被系統
  • 更優異的傷害和天氣特效,另外還有更多精采內容

GTAV01

  PS4、Xbox One 和 PC 版 GTA V 也將特別加入更多的電台選擇,並納入 100 多首新歌曲,還有精選遊戲內 17 個電台的 DJ 單曲製作的全新 DJ 混音曲目共您欣賞。

  所有預購遊戲的玩家還將獲贈 100 萬 GTA 遊戲幣,可以在 GTA V 和 GTA 線上模式中自由使用 (故事模式和 GTA 線上模式的遊戲銀行帳戶中會分別存入 50 萬 GTA 遊戲幣)。

GTAV03

  另外,官方還特別為 PS3 和 Xbox 360 版遊戲回鍋玩家提供的專屬遊戲內容,包括稀有版本的 GTA 經典載具,例如君王、嘟嘟鳥水上飛機,以及速度更快、更好操控的飛船;遊戲活動則包括­野生動物攝影比賽,以及全新的靶場競技挑戰、新武器和更多精采內容。

GTAV05

  GTA 線上模式的增強內容包括提高玩家人數上限,在 PS4 和 Xbox One 上,現在線上模式最多可有 30 名玩家一起玩遊戲。GTA 線上模式自推出至今的所有遊戲更新內容,以及 Rockstar 製作並發佈的遊戲內容,也都會於 PS4 版、Xbox One 版和 PC 版開放提供。

GTAV06

  現有的玩家則可以選擇將 GTA 線上模式角色和進度轉移到 PS4、Xbox One 或 P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