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俱樂部》即將上市!安裝容量高達 17 GB!

DriveClub

DriveClub

  在今年 10 月 7 號即將上市,由 PS4 獨佔的競速遊戲《駕駛俱樂部 (DriveClub)》的遊戲總監 Paul Rustchynsky 最近在推特上開放粉絲們詢問有關即將上市的這款遊戲的問題,而在遊戲母片已經製作完成的現在,他也被問到究竟安裝《駕駛俱樂部》PS4 需要保留多少空間,Paul Rustchynsky 則表示經過壓縮後,要安裝《駕駛俱樂部》的空間總計是 17GB。

  另外 Paul Rustchynsky 也表示玩家只需要先安裝前面的 3.5GB 就能夠進入遊戲,其餘的安裝工作會在遊戲背景中完成。至於 PS Plus 會員的免費版本安裝容量也將會是 17GB。

  PS4 獨佔的競速遊戲《駕駛俱樂部》即將於 10 月 7 日上市,到明年六月為止,遊戲預定會加入一些付費或免費的 DLC 內容,包括總共有 23 種路線的 11 條賽道,以及自 10 月開始每個月都會新增一輛新車給玩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