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 19號送 10 部手機!

csl

如果上星期五買的 iPhone 6 被Apple Cut 單,今早又入不到 Apple 網站訂 iPhone 6 別「太空灰」,因為 CSL 正舉行手機激送大抽獎,將會送出 10 部手機,只要在 CSL 網站上登記聯絡資料,就有機會得到一部 Samsung Galaxy S5,結果將會在919號中午公佈,今早抽不到 iPhone 6 Plus,也有部 S5 當是安慰獎,用不著賣機都值幾個錢。

錯過今次或者未中獎沒緊要,因為它還有另外三輪抽獎,分別送出紅米1S、Nokia Lumia 930 LTE及LG G3,同樣是每款 10 部。

csl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