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有內部認購及 bot 事件?蘋果作出回應!

Apple reserve boy

Apple Retail store us

相信不少用戶剛才有參與訂購 iPhone 6 的活動,不過許多人表示,蘋果並沒有現貨提供,讓用戶有不少關於對蘋果的推測,認為 iPhone 6 已被蘋果內部認購或被機械人外掛訂購,而蘋果方面就作出回應。

Apple reserve boy

蘋果方面表示,為了防止被外界誤會蘋果員工可以內部認購,蘋果已禁止員工在 Apple Retail Store 預約購買 iPhone 6。至於機械人外掛訂購問題,蘋果已作出了網頁認証要求,更改動了需要客戶提供的資料,以減少上代機械人外掛可以成功自動輸入資料的機會。

apple Reserv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