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蘋果附送的 U2 唱片!?蘋果現在提供移除方法!

u2 01

u2-01

在蘋果發佈會中,U2 樂隊成為發佈會末段的演唱嘉賓,而且蘋果更付出相當代價,為每一部 iOS 裝置的 iTunes 預先「購買」了 U2 的新唱片 Songs of Innocence,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 U2 的唱片,即使 iTunes 有一個隱藏按鈕,但無法平息不喜歡 U2 唱片的用戶的刪除要求。如是者,我們如何從 iTunes 移除這張不速之客!?蘋果今次也能幫到你。

當然作為果迷,就算你移除這張唱片之前,當然先聽一聽 Songs of Innocence 這張唱片吧,不過移除之後,直至 10 月 13 日之前,這張唱片仍然是免費下載的。不過如果你真的不想聽到 U2 樂隊的歌聲,其實蘋果提供了一個這個網頁,操作方法十分簡單,只有一個按鈕,就是 Remove Album,按下之後就可以登入你的帳號,之後就可以從 iTunes Library 移除了,但是如果己經下載,你需要手動刪除。

U2 remove from itunes

可以從 iTunes Library 移除 U2 樂隊唱片的網址就是這一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