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升級!Android L 鎖機介面即裝即用!

Android App Android L Lockscreen Plus 01

Android L 發佈已久,但現時主要手機廠使用的系統是 Android 4.4,故有不少開發者開發趁機模靛這些介面之下,推出大量應用程式,當中包括名為 Android L Lockscreen Plus 的 Android App ,不需要升級就可即時使用 Android L 的鎖機介面。

Android App Android L Lockscreen Plus_00

這個鎖機應用程式,聲稱模擬出 90% Android L 的鎖機畫面,鎖機畫面支援應用程式的拉下通知選單顯示,以便收到社交網站、新聞網站甚至是遊戲的最新資訊,向右撥可以移除。要解鎖,預設向上拉就可以、向右拉打開電話應用程式,向左拉就是相機,你可以設定向左或右拉的時候打開的應用程式。應用程式還支援轉換鎖機畫面桌布,雖然只有 10 種,但也支援同步 Android 桌面的桌布。與其他鎖機介面 App 一樣,你需要關閉原本的鎖機介面才可避免手機重覆上鎖。

Android App Android L Lockscreen Plus_01
應用程式像圖左一樣,模擬 Android L 的鎖機介面,圖右是 Android L 的真正鎖機介面。
Android App Android L Lockscreen Plus_02
在應用程式設定,除了可以設定左右拉之下打開的應用程式,也可以按一下 Preview,試用一下效果。

應用程式名稱:Android L Lockscreen Plus
支援平台:Android
分類:工具類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