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通告】伺服器處理速度大幅提升

過一周,本站因為 iPhone 6 而導致流量長期處於「火爆」階段,昨晚我們已經完成第 1 階段升級,透過手機或 App 瀏覧內容時速度較以往縮短近一半,Connection Error 問題也解決了。

然而,我們暫時仍在桌面版進行一些維護,除了主頁外,在桌面版的內容會以流動版形式進行顯示,預計會維持一段短時間。本站對受影響者的讀者致歉,同時也對上周受 Connection Error 問題影響但仍然不離不棄的讀者致意!現在問題經已解決了!

在此建議讀者盡可能使用 app  iOS App /Android App 來看我們的內容。

fixing

 

想繄貼最新科技消息!可加入我們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