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終公布 iPhone 6 首24小時實際預訂數字

iphone6 series1

早前有消息說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第一天的預購量達到1600萬台,不過那始終只是「路邊社」消息罷了。剛剛 Apple 便發布了 iPhone 6 及iPhone 6 Plus 的首24小時實際預訂數目,雖然沒有 1,600 萬部那麼誇張,但數目也仍然非常可觀。

iphone6-series

據 Apple 的新聞稿表示,官方所錄得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於首 24 小時的預訂量為 400 萬台,遠超過 Apple 初期的預訂供應量。另一方面,新聞稿內亦正式宣佈了 9 月 26 日的次輪發賣將會開放多22個國家及地區,包括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愛爾蘭、曼島、意大利、列支敦斯登、盧森堡、荷蘭、新西蘭、挪威、葡萄牙、卡達、俄羅斯、沙地阿拉伯、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土耳其及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apple-press

雖然本站早前曾報導說 Apple 計畫於 9 月付運 1,000 萬台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但以 Apple 這篇新聞稿看來,單是 9 個首賣地區已在 24 小時內要求 400 萬部,即使 Apple 在 9 月內可以付運 1000 萬台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要應付超過30個國家的需求似乎有點難度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