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搶 iPhone 6 神器!有了它就有可能戰勝 iPhone 6 BOT!

ireserve lastpass 00

ireserve-lastpass_00

Apple Retail Store 在 9 月 16 日開放預約購買 iPhone 6 的服務,其 iReserve 網站已開放,包括香港在內的首發國家可以預約購買,在 9 月 19 日取貨。與其擔心事後後悔,倒不如早一些好好準備,安裝像 LastPass 的插件,預先輸入個人資料。倘若去到 iReserve 開放的時候可以利用 Lastpass 自動輸入這些資料的話,即使無法保證一定成功,但將會事半功倍。

LastPass 是一個密碼和個人資料儲存的軟件,支援 Windows、Mac 以及 Linux 作業平台的瀏覽器例如 Chrome、Firefox、IE,在這個插件,所有密碼和個人資料都用一個主密碼儲存,因為沒有任何輸入頁面可以對比,如果需要準備,你可以在插件內輸入個人資料。放心,一來過了 9 月 16 日,你幾乎不會打敗 BOT 搶得 iPhone 6 預約,二來,應用程式會把密碼以加密技術保密,就算給人爆了也不會容易看到,所以安全程度可以接受的,不放心的話在之後再移除個人資料也可以。

第一步:因為支援瀏覽器和平台甚多,小編以 Mac 版 Chrome 插件講解,安裝 LastPass 和登入之後,在插件選單之內按表單填寫,再按新增個人資料。

ireserve-lastpass_01

第二步:之後會出現表單設定,首頁會顯示個人分頁,先在上方輸入設定檔的名字,然後在下方輸入你的名字,和你的姓氏,以及 iReserve 需要的身份證號碼。

ireserve-lastpass_02

第三步:之後在地址以及聯絡分頁分別輸入地址和聯絡資訊,特別是聯絡資訊,因為 iReserve 的第一步需要用到的。因為不是預訂,所以暫時無需要信用卡資料。

ireserve-lastpass_03

第四步:設定完之後,按下「新增填表個人資料」,你的設定檔就可完成了,如果你不止有身份證,有護照的話,也可重覆以上步驟重新輸入一次。如果再編輯的話,就回到插件選單,按編輯,再選擇選擇已加入的設定檔進行編輯。

ireserve-lastpass_04

因為蘋果香港的 iReserve 預約網站並未開放,小編並不能保證是否可以利用這插件輸入和成功預訂,但是早準備,總會對你預約 iPhone 6 購買的時候更方便。如果對於 iReserve 還有疑問的話,你可以參閱我們的 FB 專頁,或者小編在早上發出有關 5 個 iReserve 要點的重點文章。

應用程式名稱:LastPass

支援平台:Chrome、Firefox、IE 等瀏覽器(Windows、Mac、Linux)

下載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