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再推!iDroid 手機殼東京電玩展白色限定版!

iDroidWhite01

iDroidWhite01

  記得在四月時小島秀夫曾經給大家看過即將在今年 10 月份推出的《潛龍諜影 V:幻痛》遊戲內 iDroid 造型的手機殼嗎?但是為了即將在 9 月 18 日登場的東京電玩展 ( Tokyo Game Show 2014,簡稱 TGS),千值練特別推出了 iDroid 手機殼白色限定版本,除了外觀之外其餘的配備皆與原來的手機殼無異。本產品將會在今年 TGS 中於 KONAMI 攤位限定販售,也預計在 9 月 24 日於 Union-Creative 網站上限量販售,價格為 8,100 日圓,各位 Big Boss 可別錯過阿!

iDroidWhite02

iDroidWhite03

iDroidWhite04

iDroidWhite05

iDroidWhite06

iDroidWhite07

iDroidWhite08

iDroidWhite09

延伸閱讀:

小島秀夫推薦!千值練手機殼讓人人都成為大頭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