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Android One 手機開賣!只需 100 美元!

AndroidOne

AndroidOne

  記得前先日子我們說過首款超低價的 Android One 手機將會在印度發售嗎?今天當地手機廠商 Micromax、Karbonn 以及 Spice 紛紛表示將在今天推出 Android One 手機,以 Karbonn 的 Sparkle V Red 來說,這款手機將會有 4.5 吋螢幕、1GB 記憶體、1.3GHz 四核心處理器,並支援雙 SIM 卡、microSD 擴充儲存容量與 FM 廣播電台。所有的 Android One 手機都會支援多國語言包括印度語,價格約為 6,399 盧比,折合台幣 3,000 元、港幣 800 元。

SparkleVRed
Sparkle V Red

  不過低價的智慧型手機其實並不算新鮮,但 Android One 手機則有些獨到之處,因為以往的低價手機即使搭載了智慧型手機的系統,但往往沒辦法獲得更新。而 Android One 則可以讓 Google 直接管理並提供最新的升級軟體給手機用戶,讓用戶即使用低廉的價格也能夠享受到很好的服務體驗。

  另外在開賣之前印度第一大電子商務網 Flipkart.com 更傳出偷跑 Spice 的手機 Dream UNO Mi-498,規格大部分無異,價格則是 6,999 盧比,也是非常便宜的售價。

DreamUNOMi 498
Dream UNO Mi-498

延伸閱讀:

首款 Android One 手機下週推出!Android L 十月獲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