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完成!世界首款 3D 列印汽車出爐啦!

Strati01

Strati01

  記得今年六月的時候,國外汽車公司 Local Motors 表示將在今年九月,於美國芝加哥所舉辦的國際製造業科技大展上 ( International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Show ),打造出世界首款 3D 列印汽車 —— 「Strati」。最後這輛雙人座電動車總共花了 45 小時的時間來列印,最高時速可以高達每小時 40 mph,大約為 64 km/h。

Strati02
你的車有超過兩萬個部件,Strati 只有 40 個

  不過令人驚訝的不止於此,該公司竟打算在今年內,當他們的 3D 列印技術成熟後,以 18,000 美元至 30,000 美元的價格開始在各地販售 Strati。而 Local Motors 的執行長 John Rogers 則表示他們在未來的幾個月內,希望能把列印整部汽車的時間壓到二十四小時以下,甚至是在十小時內就可以列印一輛汽車。

延伸閱讀:

3D 列印無所不能!今年九月 Local Motors 將現場列印汽車給你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