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一目了然!把整套行事月曆放上 Android 桌面!

Android App Event Flow Calendar Widget 03

Android 的行事曆有一個小工具,可以在 Android 的桌面顯示行事曆的事件,但在 Moto G 翻查之下行事曆小工具只有事件列表一種,小編暫時未檢查其他的,但是如果希望行事曆像月曆一樣,放在 Android 桌面面前,讓你知道最新資訊的話,你只能安裝 Event Flow Calendar Widget 的 Android App 。

Android App Event Flow Calendar Widget_00

當然這個應用程式只是一個小工具,但把月曆拖出桌面之後,這個月曆就會支援嵌入行事曆或支援 Google 行事曆同步的應用程式進行同步,按下任何日期就會打開 Android 行事曆或其他行事曆應用程式。操作基本上十分簡單,就是按下方應用程式列表按鈕,再按小工具頁籤然後按實 Event Flow Calendar Widget 的小工具拉出桌面就可以了。拉出之後可以修改文字和背景的顏色,甚至可以自由調整大小。

Android App Event Flow Calendar Widget_01
這應用程式只是兩個小工具,其中一個就是月曆,拖出去就會有介面設定,預設是透明,設定好之後就可將月曆放上桌面了。
應用程式把 Android 行事曆以及其他支援 Google 行事曆的應用程式連動,按下日期就可以行開有關應用程式,編輯事件。
應用程式把 Android 行事曆以及其他支援 Google 行事曆的應用程式連動,按下日期就可以行開有關應用程式,編輯事件。

應用程式名稱:Event Flow Calendar Widget
支援平台:Android
分類:生產力類
下載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