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及早搶 iPhone 6!5 個 iReserve 預約開始前要知道的東西!

5 ireserve points 00a

5-ireserve-points_00a

自 9 月 12 日開始預訂 iPhone 6 之後, 9 月 16 日就是 Retail Store 開放 iPhone 6 預約服務。不過上一年 iPhone 5s 開始預約取機的時候, BOT 程式曾瘋狂肆虐,令一眾果迷失望,所以不少用家其實對成功預約沒有太大希望。當然,生命滿希望,前途由我創,今次 iPhone 6 的 iReserve 開放時間改到上午 8 時,適合一眾上班一族起身之後可以搶到 iPhone 6。因此即使未能保證每一個果迷都可以預約到時間,但小編今次就 9 月 16 日開始預約購買 iPhone 6 之前,順道講一講 5 個你必需知道的東西。

第一:不是所有第一波發售國家都有蘋果門市!

在九個第一波發售國家之中,最方便肯定是香港這個迷你國度,連同交通時間最快可在 1 小時左右就可以前往 Retail Store,但是,首日預約 9 月 16 日開放, 9 月 19 日才能取機,成功與否都不需要心急。至於其餘八個國家包括日本、美國、英國等等,雖然都可以預約,但都是要靠近蘋果 Retail Store 才值得這樣做。另外,在第一波發售國家當中,不是每個國家都有門市,例如新加坡、波多黎各,這些國家是沒有預約購買 iPhone 6 的服務。

九個首發國家當中,以香港的 最方便,雖然要到 19 日才能取機,但相信香港這一邊會出現搶奪預約的情況。
九個首發國家當中,以香港的預的最方便,雖然要到 19 日才能取機,但相信香港這一邊會出現搶奪預約的情況。

第二:把 Retail Store 網頁放上瀏覽器書籤吧!

按照上年預約情況,如無意外 Retail Store 的網址會提供預約的網址,但是這是 Apple Retail Store 的網頁,不夠快,仍需要多一步才能進入有男人笑笑口的登記網頁。不過今年據說在第一波發售國家的預約網頁將會有變,但建議用戶仍然把 Retail Store 網頁放上書籤吧。目前部分首發國家已經公佈了 iReserve 網頁,請快手 Bookmark 吧。

加拿大的 網頁,截稿之前仍未關閉。
加拿大的 iPhone 6 預約購買網頁,截稿之前仍未關閉。

第三:準備好你的證件和手機吧!

與上一年一樣,為了限制其他國家特別是中國炒家到來,蘋果只會容許使用香港身份證、香港護照(包括BNO 以及特區護照)的在香港 iReserve 網頁預約。換言之,你的身份證、護照也要準備好。同時 SMS 驗證碼也是重要的一環,如果有多一部手機號碼的話,請盡量利用了,因為就算出現什麼問題也能再輸入多一次。

上一年的網站已經要求用戶輸入手機號碼以及預訂代碼,以及身份證等資料。
上一年的網站已經要求用戶輸入手機號碼以及預訂代碼,以及身份證等資料。

第四:自動填表程式不可少!

預約第一日網站必定擠塞,而且每次預約,你需要填的是你的身份證或者護照號碼、姓名等資訊。當然,我們未知道 iPhone 6 填表的情況,如果沒有太大分別,自動填手程式將會十分吃香,像 Lastpass 之類能夠儲存資訊的應用程式必不能少。

Last Pass

 

第五:16 日預約成功 19 日才能取機

如果在 16 日成功預約,你只能在 19 日指定時間在 IFC、希慎以及又一城三間蘋果 Retail Store 購買 iPhone 6。住新界西北部的朋友要留意,即使深圳有一間 Retail Store,但那間門市屬於是中國的一部分,無 iPhone 6 預約的。如果希望成功預約多一部的話,建議分途出擊,設定較早的時間先到較近的門市,然後設定在較後的時間前往較遠的門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