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iPhone 6 為何不採用藍寶石玻璃的真正原因!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並沒有在最新一代的 iPhone 6 及 6Plus 上使用藍寶石玻璃,讓不少用戶對此感到非常失望,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透露,表示知道蘋果並沒有在 iPhone 6 上使用藍寶石玻璃的真正原因。

iPhone 6 technology-7

科技網站VentureBeat表示,蘋果的藍寶石玻璃顯示屏一直是iPhone 6設計的一部分,但到蘋果供應商發現藍寶石玻璃顯示屏在多次墜落試驗中破裂,質量並不乎合蘋果的要求,因此蘋果才更改了 iPhone 6 的顯示屏玻璃設計。

10-iphone-6-buyer-must-know_00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顯示屏採用“離子增強”的玻璃,相信這是蘋果的第二選擇,一名研究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的人員表示,在iPhone中採用藍寶石玻璃顯示屏的計劃時,本來是在8月份繼續進行,但隨後被叫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