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新廣告!諷刺 iPhone 6 Plus 模仿 Note 系列!

iphone6 series1

iPhone 6 已於日前完成首批預訂,大家「成績」如何呢?近日 Samsung 推出新一個的反 Apple 宣傳系列新廣告,片中雖然沒有明確說明,但在片段末部引用別人的說話,暗示他們針對的是就是 iPhone 6 Plus,譏諷的意味甚濃。Samsung 把大家帶回 2011 年首部 Galaxy Note 面世,認為是 Galaxy Note 帶領了大屏幕手機的潮流,令蘋果的 iPhone 6 Plus 不得不模仿 Samsung,推出大屏幕及相類似的功能。

iphone6plus-01

在片段中,Samsung 首先引述了當年一些媒體的評語,認為當年 Galaxy Note 的 5.3 吋屏幕實在過大,其中包括《華爾街日報》的「就像拿著一塊多士(吐司)講電話」等等。但現今智能手機平均的尺寸已經是5吋左右,證明了 Samsung 的先見之明。同時 Samsung 引用 BGR 的文章,認為對手無法在其他方面取得突破,就唯有模仿並推出相似的裝置。不知道大家又是否同意 Samsung 的說法呢?

04.07.03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xhSnNZH3R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