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及 Xbox One 也推鍍金版本!售價與原價相差近 35 倍!

2650543 goldps4

近年不少科技產品都會推出一款金色的特別版本,甚至會有廠商特意推出鍍金版本,就有如 iPhone。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遊戲主機也有人為他們推出鍍金的版本。近日杜拜的一家生產商 Jumbo Electronics 分別推出了一款鍍金的 PS4 及 Xbox One,而且這兩台主機的售價幾乎與原來的價格相差 35 倍。

2650543-goldps4

這兩台遊戲主機來自中東最大型的遊戲活動「GAMES14」,消息指出,這兩台遊戲主機的售價為 49999 Dirhams,折合約 13000 美元。廠商表示,他們邀請了義大利珠寶商 Gatti 設計,以奢華的玫瑰金搭配原創的幾何圖形,最大程度上保留了主機原來的樣子,以黑及金進行完全的配搭。

2650541-goldxbox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