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實際銷量公開!打破 38 年最高銷售紀錄!

蘋果早前發佈的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相當受消費者歡迎,蘋果更宣佈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首日銷量創38年來新高,但實際上銷售數字是多少呢?現在終於有實際消息了。

apple website

蘋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一天的預購量達到1600萬台,比上一代的 iPhone 5s 及 iPhone 5c 的900萬台高出超過50%,比Samsung 的 Galaxy S5 25天才完成1000萬台目標,完全壓倒性勝出(留意是銷量),毫無疑問,iPhone 6和6 Plus將會是史上最熱賣的 iPhone,可能超出蘋果的預期了。

4-iphone-6-to-be-purchased-simultaneously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