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風扇時代!首個 Intel Core M處理器效能測試!

Intel Core M 3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Intel 發佈了新一代 14nm 制程的處理器,名為Core M處理器,宣佈電腦正式進入無風扇設計時代,為筆記和平板電腦可以設計得更纖薄,而現在,Core M的跑分成績也首次出現,顯示全新的超低壓處理器的真正威力。

Intel Core M-3

根據科技網站Hot Hardware的測試,在測試中使用的是 Intel Core M  5Y70 CPU,在Cinebench的多核CPU測試中得分2.48,與敵對的AMDA10 Micro-6700T處理器在相同測試中得分只有1.5,Intel Atom Z3700得1.47分,Core i3-2377M得分更只有1.43。

Intel Core M-1

在GPU方面Core M 5Y70在Cinebench的OpenGL測試中憑著HD 5300 GPU達到16.96fps,同級敵對AMD 6700T得11.32fps,Core i3-2377M為7.56fps,Atom Z3770得分為5.8fps。

3DMark w 6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