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購買 iPhone 6 的機會!豐澤出招趕絕「排隊黨」!

bkn 20140913224738401 0913 00822 001 01p

bkn-20140913224738401-0913_00822_001_01p

豐澤一向都是排隊黨搶購最新 iPhone 的目標之一。不過,該公司一改以往的做法,如果想購買iPhone 6 及iPhone 6 Plus 須為今年6月30日或之前登記的「易賞錢會員」,變相趕絕一大班排隊黨,增加購入iPhone 的機會率。有關會員可在明天(15號)早上10時到豐澤網頁內的會員專區登記,再以先到先得的形式處理申請,換個角度來說果迷及炒家再有一次贏取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來獲利的機會!

Iphone6
豐澤在網上公佈的訂購流程以及條款細則

豐澤已在其網頁中呼籲其他人士「切勿在分店外等候​​或排隊」。不過,該公司亦表明,每個易賞錢戶口只能登記一次,而且登記時不設手機型號及顏色選擇,重申成功登記不代表已購得 iPhone ,須獲得該店的確認電郵,並須前往指定店舖選購,逾期無效,有關活動有效期到10月5日為止。如果你是易賞錢會員,明天不妨也試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