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A 研發噴射背包!要讓士兵更快、更猛!

arizona state jetpack

arizona state jetpack

  過去國外有許許多多的研究員試圖打造噴射背包,而他們打造噴射背包的目的大部分都是為了讓人類能夠在不搭乘飛行載具的情況下飛離地面,如今 DARPA 研究的方向卻是讓士兵貼近地面的噴射,這項計畫名為 4MM ( 4 minute mile,一哩四分鐘 ),計畫的目標是為了讓士兵能夠以飛快的速度在戰場上奔馳,不論他們原本奔跑的速度是否超越常人、或揹著重物。

  雖然目前的成果距離目標還很遠,不過亞利桑那州大學的研究員們依然展示了跑者揹著 11 磅的裝備,卻能跑出比不揹裝備時還要快的速度。此外,哈佛大學的軟外骨骼服裝的開發者們也加入了這次的研究,希望能為這次計劃取得更好的結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