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蘋果會cut 單?由Apple 職員為你詳細解答!

bkn 20140913180323222 0913 00822 001 01b

在9月12日的下午,全香港就像停止運作了一樣,因為不少人都為了搶購 iPhone 停止手上的工作,不過經過一輪搶購潮後,有不少成功訂購 iPhone 的人士,都被蘋果cut 單,到底為何蘋果會cut 如此大量的訂單呢?現在就由蘋果職員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bkn-20140913180323222-0913_00822_001_01b

他表示,蘋果的系統中,設定了訂購上限為兩台 iPhone,主要原因是為了公平性,讓每一個消費者都有機會購買,不過蘋果並沒有限制一個 Apple ID 最多訂單數量為多少,因此有不少手快的用戶,在短時間內已完成第二次訂購。

Apple10

因此有機會蘋果就是利用這個方法可以知道那些人是炒家,將訂購 iPhone 6 超過兩次的人取消交易,因為正常用戶只需要訂購一至兩台就已經足夠了,超過兩次的人絕大部份是炒家,因此蘋果先將炒家的訂單取消,再按貨量隨機取消了部份用戶的訂單,發展成現在成功訂購的絕大部份是只訂購一次的「自用」用戶的主要原因(可能)(另外亦有極少部份人成功訂購兩次…主要看蘋果系統會不會將你當成炒家),不過主要目的都是為了防炒家。(由於以上的並不是Apple 的官方答案,只是個別職員的「分析及推測」…你懂的…)

最新 iPhone 6 回收價、行情、消息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