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OS X 的 Chrome 64-bit!將於 11 月正式啟動!

chrome

chrome

  先前 Google 曾經釋出 OS X Chrome 64-bit 的 Beta 版本,而今日 Google 終於確定了正式版本的推出日期,將會定在十一月,屆時使用蘋果電腦 OS X 系統的用戶都可以下載並安裝 64 位元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不過在官方的部落格中他們也提到,不同於 Windows 系統,到時 Google Chrome 39 版本將只支援 64 位元而非 32 與 64 位元的雙版本。

  但理論上來說 64 位元的 Chrome 瀏覽器應該會比 32 位元來的更快速,而每位 OS X 的用戶均可換上 64 位元的 Chrome 瀏覽器,因此捨棄掉 32 位元的 Google Chrome 應該不會是個錯誤的決定。另外在 Chrome 39 以及往後的版本中,將不支援 NPAPI 外掛程式架構的支援,用戶們就自行斟酌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