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mazing Spider-Man 2 評價不如預期?主角表示剪輯有問題!

TheAmazingSpiderMan2

TheAmazingSpiderMan2

  今年 MARVEL 也推出了多部超級英雄的電影,其中一部受人期待的便是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 臺譯: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 港譯: 蜘蛛俠2:決戰電魔 ),不過電影一出評價似乎不如預期,而飾演主角的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 ( Andrew Garfield ) 相信是因為工作室的剪輯破壞了原有的劇本,也是導致評價下滑的原因。

AndrewGarfield

  透過國外媒體 The Daily Beast 的採訪,安德魯表示其實他原本很喜歡由 Alex Kurtzman 和 Robert Orci 兩人所寫的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的劇本,不過在經過剪輯後卻讓劇情失去重點。「我讀了很多觀眾對此電影的反應,但我發現他們所看到的與我當初所感受到的相去甚遠。」安德魯說。

  此外安德魯也表示自己其實很認真地在詮釋這位不常出現在漫畫電影中的角色「孤兒」,也為自己的演出感到驕傲,但當他看到評價時可真是嚇了一大跳。至於預定在 2018 年上映的系列作第三集 The Amazing Spider-Man 3,安德魯則希望團隊能記取這次的教訓,以免再丟出一些讓觀眾失望的作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