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r 重大更新!終於加入視像通話功能!

Viber5 videocalls 00

Viber5-videocalls-00

全球擁有超過2 億用戶的即時通訊服務Viber 一直只在話音通話和即時通訊上發展,但近日,Viber Media 公司發佈了一個重大更新,在這個更新中加入了視像通話,希望能打動更多用戶使用Viber,以及希望用戶能放棄Skype等類似的應用而投入Viber 的懷抱。

由今天起,Viber 終於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以及在電腦端上與好友進行視像通話,現在 Viber 的功能已經越來越能夠趕及 Skype 、 Line 、 Hangouts 等等服務,提升了這個行業的競爭力。另外輸入朋友的 Viber 號碼或掃描他們的 QR Code,即可將他們輕鬆加入好友列,提高了方便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