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長存在我心!Tim Cook 詳談蘋果發展!

蘋果在早前剛發佈了最新一代 iPhone 產品,外界對 iPhone 6 的評價好壞參半,而面對部分質疑和批評的聲音,蘋果的 CEO Tim Cook 接受傳媒訪問,希望能將蘋果的理念傳達出去,近日PBS 電視台王牌主持人Charlie Rose與 CEO Tim Cook 進行詳談,Tim Cook 表示:Steve 長在我們心裡。

TimCook

對電視有興趣!但不是目前的古老產品

Apple-TV

Tim Cook 表示,我們做出的最難決定,都是在於要在一些無法實現的想法中,找出可行的方案,但我們知道並不是事事都能成功。

appleTV

我們仍然對TV 感興趣,因此很認真對待,但是TV 屬於那種讓人回到70 年代的東西,想想與現在的生活有多大的改變,在家中使用電視,就像是穿越時空一樣。

怎麼不考慮下解決這個問題?

Jony Ive-5

Tim Cook 表示我不想談我們未來會做什麼,只能說我們在Apple TV 採取行動,使用量已經達到兩千多萬,Apple TV 還是很有前景的,我們Apple TV 添加更多功能,繼續探索的領域。

Steve Jobs永遠長存!

Steve Jobs

他存在我的心中,他的精神成為了蘋果的 DNA,將永遠是蘋果的根本,我幾乎每天都會想念他,他的辦公室依然保留在四樓,他的名字依然印在公司大門,他堅持改革,他堅持簡單而不是複雜,他知道除非我們能控制關鍵的技術,否則不能急著推出新產品,這些原則至今蘋果仍堅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