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技術!讓Smart Cover化身安全氣囊?

smartcover

不少人有使用 iPad 產品,但由於產品比手機大,容易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突然跌下,從此你的 iPad 就有獨特的花紋設計了,為了可以進一步防止這個情況出現,蘋果近日就有最新的技術,可以讓 iPad 得到Airbag安全氣囊,進一步提升蘋果Smart Cover和Smart Case 的保護性。

iPad Smart Cover

根據Patentlyapple報導顯示,美國專利商標局發佈了蘋果得到最新的專利技術,名為iPad Airbag,可以在 iPad 從高處墮下時,可以依托磁鐵和感應器,當設備掉落時可以快速使用磁鐵來接地,吸收大量衝力,保護 iPad 。

smartcover

蘋果還表示,,這套裝置可以結合距離感應器、加速器及運動感應器,協同工作,當iPad掉落時Smart Cover可以變成一個安全氣囊的物件,阻隔裝置和地面之間的碰撞,實現軟著陸,更會有Smart Cover自動折疊來保護裝置的功能。

smartcover_grey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