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再多也不怕! SanDisk 推全球首款 512 GB SD卡!

01120

01120-590x421

現在有很多經常拍攝照片和影片的用家都會面臨記憶體容量不足的問題,加上現時有很多裝置都能夠使用 4K 攝錄,相信手機容量會在一眨眼之間耗盡。近日,SanDisk 宣佈推出最新容量Extrme PRO SDXC UHS-I 系列記憶卡,而且其容量高達 512GB,以後再不需要擔心容量不足這個問題,而且還是拍攝愛好者的救星。

 

SanDisk 表示 Extreme PRO SDXC UHS-I 512GB 記憶卡是專為拍攝 4K 影片而設的產品,採用了 SDXC UHS Speed Class 3 規格,最高讀取及寫入速度分別為 95MB/s 及 90MB/s ,不過該記憶卡價錢並不是很便宜,因為每張售價為 799.99美元,相信只要真正喜歡拍攝的人才會購買這款 SD 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