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 Samsung 換 iPhone 6 需求一周大升 3 倍!

iphone6 series1

gazelle-logo

根據知名二手電子消費產品交易網站 Gazelle 資料指出,在Apple 9月9日的 iPhone 6 發佈會後,Samsung 的設備換新交易數量,一周激增 3 倍,這充分能夠證明iPhone 6 與iPhone 6 Plus 應該已經順利吸引了很多Android 用戶跳槽,相信 Samsung 手機的大螢幕優勢不再。

iphone6-series

 

Samsung 大螢幕手機雖然已經開賣了多年,包括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系列等等,但今年可是Apple 首次推出大螢幕智能手機產品響應潮流相信必定能吸引很多 Android 用戶更換 iPhone!而 Gazelle 的舊換新交易量因為 iPhone 6 面世,比前一周激增 293%,平均每分鐘就有 480 筆交易!

note-edge-design-7
Samsung 大螢幕手機優勢不如以往

Samsung,過去幾年以相似外型不同規格機海戰術,和大量行銷廣告宣傳預算搶下了大部分Android 市場。但近年大陸手機廠商崛起,打造出很多$150 美元以下的平價高規格手機,像是小米、魅族和一加手機等提供了和三星手機一樣硬體規格,但售價只要Samsung 手機的一半,造成今年上半年Samsung 智能手機出貨量節節衰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