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消息! 部份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被 Apple Cut 單!

bkn 20140913180323222 0913 00822 001 01b

bkn-20140913180323222-0913_00822_001_01b

最新蘋果智能手機 iPhone 6及 iPhone 6 Plus 剛於昨日下午3時起接受市民訂購,很多人都放下手頭上的工作來訂購 iPhone。不過,有成功預訂 iPhone 6 的市民興高采烈之際,相隔一日竟收到蘋果通知有關預訂已取消,令「黃金夢」終變成了真真正正的一場夢,相信有很多買家都接受不了這個殘酷的事實。

 

另外,亦有不少成功預訂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市民至今仍未收到確認訂單電郵,擔心最終難逃 cut 單厄運,心情隨即由天堂跌落地獄,因現時每部回收價達 1.3 萬元,一轉手便可以賺取多逾 6 千元,有事主眼白白失去獲利機會。根據蘋果過往售賣 iPhone 的紀錄,會即日向成功落訂單的市民發送確認電郵,如未能收到有關電郵,很大機會是難逃 Cut 單這個命運!蘋果通常會在預訂翌日起向部分用家發送「取消」訂單通知,你會是被 Cut 單的其中一位幸運兒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