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專利! Airbag 技術不怕 iPad 被跌爛!

25 1k4TUmyJE.jpg w600

ipad-mini-price-cut_00

有很多人為了避免 iPad 跌落地上而引起損傷,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為 iPad 穿上具有避震功能的保護套。近日有消息指,美國專利局批准了 Apple 申請一項 iPad AirBag 專利技術,這可以有助提高 Smart Cover 及 Smart Case 更加穩妥地保護 iPad。

25_1k4TUmyJE.jpg_w600-426x500
AirBag 專利技術,有助提高 Smart Cover 及 Smart Case 更加穩妥地保護iPad。

根據該專利文件資料顯示,AirBag 技術主要依賴磁石及感應器,當內置感應器偵測到 iPad 墜落時,便可以利用磁石端一邊落地以減低撞擊力。此外蘋果還表示,這套裝置可以結合距離傳感器、攝像頭以及運動傳感器和加速傳感器等信息協同功作。當 iPad 掉落時,Smart Cover 可以變成一個安全氣囊,有效阻隔 iPad 與地面之間的碰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