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炒股改炒 iPhone 6?港股市成交急跌!

hsi

昨天是香港預約 iPhone 6 的大日子,由於時間是下午 3 時,當時港股仍未收市(4 時才收)。港股全日平均每分鐘的成交為 1.8 億,但到了 3 時後,每分鐘的平均成交只有 1.2 億!全日成交只有 612 億,較平日低了一些。有指是平日巿民停下手上工作上網預購 iPhone 6 因而導致。

不少人未能訂得 iPhone 6,但由於昨日首批 iPhone 要 10 月才到貨,所以很多人對下周二上午 8 時的 iReserve 更為繄張!但估計由於 iReserve 在早上 8 時開始,預期對 9 時 30 分開市的港股影響不大。

hsi

更多 iPhone 6 開售情報可到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