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收購智能「匙羹」公司!協助嚴重手震患者!

google

現在,很多產品都掛著「智能」這兩個字,因為多了這兩個字,便可以使產品的吸引力大增,相信大家都會有這個想法。近日Google 收購了生物技術公司Lift Labs , Lift Labs 發明了能夠抵消手震的智能匙羹Liftware,協助患有柏金遜症人士進食。

google

現在Lift Labs將會納入Google X,並將繼續出售現有產品,而且還會繼續開發智能餐叉、湯匙和匙扣等等。 Google X 開發團隊正研究怎樣把Lift Labs 技術發揚光大,透過其他方式來協助柏金遜症或手部受創等引發嚴重手震人士。 Google公佈收購Lift Labs 後稱:「他們的抵消震顫裝置可以提升幾百萬人的生活質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