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每一次使用 ApplePay!Apple 也會向銀行收錢?

applepay2

來自 AppleInsider 的消息指出,有相關人士表示 Apple 的全新付費功能 ApplePay 其實與有關銀行及信用卡公司達成了合約關係,而內容更是對 Apple 甚是有利!「每 US $100 的交易之中,Apple 就可以從當中得到 US $0.15 的利潤」

applepay2
在表面來看,這一個功能的利潤不看似 Apple 的作風,每 US $100 才獲利 US $0.15 的「毛利」,但其實這一個合約條款已經超越了 Google Wallet 與其有關公司的分帳金額!

applepay

分析師亦指出,信用卡公司及有關銀行願意與 Apple 進行更高價的分帳主要是因為 ApplePay 主打市場為「低價消費」,例如是便利店,或者是超級市場的交易等等。一直以來以信用卡進行低價交易的用家也不算多,所以信用卡公司也樂意向 Apple 簽定合約,打開信用卡的低價消費市場,從而增加一定的收入!

香港什麼時候會有 ApplePay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