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底清除 Nokia! Microsoft 自家手機元件相片首次流出!

First Microsoft Windows smartphone front panel 01

First-Microsoft-Windows-smartphone-front-panel-01

微軟(Microsoft)收購 Nokia 之後,傳出會整合 Nokia 原有品牌,並解僱了超過 10,000 員工,失去手機市場的 Nokia 也有可能轉用其他平台。不過微軟欲發佈的 Windows Phone 手機,仍未有任何手機的圖片資訊出現,直至今日,才有第一張聲稱是微軟的手機圖片流出,顯示螢幕玻璃的資訊。

這個圖片從法國網站 NowhereElse 流出,這個網站早前流出大量 iPhone 6 元件相片,今次放出的相片,當然不是 iPhone 6 的相片了,但是流出了相信是微軟自家手機的螢幕玻璃。按照 PhoneArena 網站所指這個螢幕玻璃會是 Lumia Icon/930 次代手機的。目前微軟宣佈將 Lumia 系列整合到微軟品牌,並叫停了非 Windows Phone 的售賣。據同一網站報道 Lumia 830 和 Lumai 730/735 將會成為 Nokia 品牌被正式整合之前最後一部 Windows Phone。

First-Microsoft-Windows-smartphone-front-panel-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