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利文件暗示!將使用液態金屬打造前所未見的新產品!

Liquidmetal 2

蘋果在新一代 iPhone 使用的全新無縫設計,為蘋果取下不少掌聲,不過蘋果並不會停步不前,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了一項蘋果提交的最新專利文件,這一項專利將會包含有多種生產鑄造液態金屬的技術方案。

Liquidmetal

這項最新的Liquidmetal 專利文件顯示,包含多種溶化及鑄造液態金屬作生產的技術方案,列出未來可能會配備液態金屬的產品,包括iPhone、iPad、iPod、電視機及電腦顯示器,是第一次看到電視機和電腦顯示屏被列入其中。

Liquidmetal-2

蘋果第二次延長與液態金屬廠商Liquidmetal 的授權協議,雙方達成的協議中,表示蘋果可以獨家使用Liquidmetal 旗下液態金屬直到2015 年2 月,不過雖然蘋果與Liquidmetal 已經合作多年但目前在蘋果產品上只有SIM 取卡器使用液態金屬。

Liquidmeta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