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話題】Apple 員工炒 iPhone 會被炒!

相信不少人都會購買新一代 iPhone 產品,不過有人就害怕會不會有部份貨源預先被蘋果的職原內部購買,讓供應數量減少,為了讓各位對蘋果有絕對的信心,蘋果公司採取了以下政策。

apple_store_genius_bar_official-1

1:防止職員在 Apple Retail Store 購買 iPhone 6!

apple-store

蘋果為了可以確保每一位消費者都是公平的,蘋果限制了 Apple Retail Store 職員在蘋果Retail Store的網站上預約 iPhone 6,他們只能從 Apple Online Store預訂 iPhone 6。

2:防止炒賣 iPhone 6!

apple_store_genius_bar_official-2

蘋果對炒賣 iPhone 6的風氣相當反感,因此如發現有 Apple Retail Store 職員從任何途徑得到 iPhone 6 及炒賣 iPhone 6,該職員將會面臨解僱。

職員 A:我想買都無呀 嗚~~嗚~~
職員 B:我部 iPhone 6呀~~~~~
職員 C:你可以幫我訂一部 iPhone 6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