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吸引力有多大?看看一間瀕臨破產的公司吧!

蘋果推出全新一代 iPhone 後,全球熱烈討論,不少用戶都希望購買新一代產品,不過 iPhone 6 的吸引力有多強大呢?現在就有一個實例告訴我們, iPhone 6值得瀕臨破產的人購買。

trade-iphone6-buy

根據Phonearena 報導,美國電子產品零售商Radio Shack 在上星期五宣佈,向消費者開放蘋果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兩台產品預訂,有傳聞稱這家總部設於美國的信譽最佳電子產品專業零售商已經瀕臨破產,但他們還是在9月12日啟動蘋果新手機的預訂服務。

nexusae0 Radio Shack Stacked logo 011

對於一家瀕臨破產的零售公司,為何他們還有如此大的信心去開啟蘋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產品的銷售預訂?相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 iPhone 6 的改變巨大,將會為智能手機及相關行業帶來巨大刺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