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利潤不斷縮水!原因就是這麼簡單!

iphone6plus silver

蘋果的 iPhone 變得越來越大,並不單是其體型在增大,其生產成本也在增加,目前 iPhone 5s 的售價比成本高數倍,而新一代 iPhone 的售價利潤卻在不斷縮水,為甚麼呢?

iphone6plus-silver

瑞士瑞信銀行Credit Suisse 最新的報告顯示,蘋果iPhone 6的成本約為350.6美元,以649美元零售價出售,可收回599美元(去除運輸成本),利潤為248.4美元,約為41.5%,但比 iPhone 5s 蘋果可獲得利潤274.3美元低,iPhone 5可讓蘋果獲利293.7美元。

相機除了儉iPod Touch突出之後,還更多功能和規格的提升。

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更大的顯示器,相機、藍牙、Wi-Fi以及GPS升級都花費不菲,iPhone 6 plus更加昂貴在全新的5.5英吋 Retina HD 顯示屏,但相信所提高的售價未能阻止利潤縮水問題。

iPhoen 6 display-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