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 Iron Man 主角!讓你的桌面變身超高科技辦公桌!

有觀看過科幻電影的你,例如 Iron Man等電影,都會對虛擬投影和實體電視辦公桌結合起來的產品,現在多點觸控軟硬件開發商Ideum打造出Dynamic Desktop 辦公桌,正正就像 Iron Man電影中主各所使用的桌子。

ideum-dynamic-desktop-tangible-touch-table

Dynamic Desktop 是兩個可以折疊在一起的大型觸控顯示屏,我們可以在看著屏幕時,下面的觸控顯示屏進行各種操作,十分方便。

ideum-dynamic-desktop-tangible-touch-table-1

這個辦公桌的概念相當有趣,只要我們將現實中的物品放在上面,Dynamic Desktop 就會相應顯示出不同介面,可以喚出備忘錄,鍵盤等功能讓你可以更快速完成文字輸入。

ideum-dynamic-desktop-tangible-touch-table-3

開發商暫時不打算將Dynamic Desktop 推出,因為他們認為這個產品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設計師要讓它能夠識別多達數百種實體物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