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棄方形錶身!如果 Apple Watch 採用圓形錶面會怎麼樣!?

apple watch in round face 1

apple-watch-in-round-face (1)

Apple Watch (當時仍叫做 iWatch) 經過半年以上傳聞,終於在 9 月 9 日發佈了。這個圓角矩形的錶面設計,講功能,Apple Watch 以整合 HealthKit 以及內嵌 Apple Pay 跑贏其他智能手錶,但是單講外形,對比圓形錶身的 Moto 360 和 LG G Watch R 之下似乎吸引力不大,所以,如果把 Apple Watch 變成圓形又如何呢?

在這個來自南韓修讀設計的大學生,在 Tumblr 網站發佈想像出來的圓形 Apple Watch 的三張設計圖片,完全清晰顯示「下一代」 Apple Watch 的設計圖片。機身結構完全參考自蘋果三款 Apple Watch,包括元祖型號、Sport 版以及採用 18K 金錶殼的 Edition 版,只是錶身變成了圓形。講多無謂,上面已有元祖型號,下面也有其餘兩張設計圖片。

apple-watch-in-round-face (2) apple-watch-in-round-face (3)

當然,這個圓形 Apple Watch 目的推出的機會暫時是零,但想不到 Apple Watch 第一代剛剛公佈也未發售,第二代 Apple Watch 設計圖片已經公開,難道第二代 Apple Watch 又要流傳一整年……One more thing!如果以這種設計,小編就有很多問題要問了。電池容量有多少、應用程式和開發它的 SDK 又如何設計、左撇子又如何適應?這一切都是個謎,而蘋果在 9 月 9 日剛剛公佈 Apple Watch,這些設計圖片只能慢慢浸淫到下年年中第二代 Apple Watch 再不斷傳出傳聞的時候,再回來對比一下吧。不過如果想看一看已經發佈的 Apple Watch,可到我們的網站或蘋果的官網看看詳細細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