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地球停轉日」!

world

對香港讀者來說,9 月 12 日肯定是重要的一天!每個人也不停對著電腦,心裡既驚又喜!因為今天下午 3 時就是香港預購 iPhone 6 的天大日子!在 Office 的你,可能神不守舍,心裡在想著如何搶 iPhone,究竟搶 iPhone 6 Plus 金色 128 還是搞冷 4.7 吋 iPhoone 6 太空灰 16GB !

world

每個人也有不同的盤算!

作為老闆…午飯後你也許會覺得今天有點怪…但又說不出有什麼怪!

為什麼今天公司有那麼多人?

平日外出工作的同事,午飯後好像全部也留在辦公室?不用見客?

好了…3 時 00 分 01 秒…全部同事也聚精會神般在自己的坐位

茶水間、公司後樓梯甚至 Toliet 也沒有人!

3:30 後,有人尖叫買到了!然後同事們起哄了!

4:00 左右,又有人說買到細版了!

但更多人在說買不到!

4:05 分…老闆叫 IT 部 Cut 了 apple.com 連線!

同事們也無耐地繼續工作(用手機不停按 Apple Store App 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