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 App Store 上架的 iOS App 已悄悄超越 130 萬!

Apple Store 1300K 00

Apple Store 1300K_00

iPhone 6 在第一波銷售國家香港和新加坡,兩個小時已經預訂清光,但中國至今仍然未列入開售名單之中。在我們不停搶 iPhone 6 的時候,我們在 iOS 最常使用的應用程式 App Store,內裡的應用程式數量突破 130 萬個。而且應用程式會因為 iOS 8 推出而越來越多。

這個數字其實並未計算早前宣佈欲在蘋果 App Store 推出的鍵盤應用程式,蘋果在 iOS 8 開放了鍵盤的 API,相信未來開放的 API 會越來越多的情況之下,蘋果的應用程式將會越來越多,包括 iAcces 鍵盤在內原本只在 JB 才有的應用程式上架。蘋果在六月的時候宣佈應用程式數量突破 120 萬個,即是說短短三個月之間應用程式數量增長約 10 萬個。不過,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數量仍未及對手 Google Play,在 8 月就有 130 萬應用程式上架,但因為開放的 API 比蘋果 iOS 為廣,估計 Google Play 的增長空間比蘋果為低。至於第三個主要應用程式市場 Windows Phone,應用程式市場的 App 數量也只有約 300,000 個。

自 iOS 8 支援鍵盤 API 之後,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總數將比 130 萬的數目太多。
自 iOS 8 支援鍵盤 API 之後,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總數將比 130 萬的數目太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