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搜尋入侵者!一個 Android App 找出誰人偷入你的 WiFi!

Android App Fing 01

如果你家中上網速度快,路由器覆蓋大,自然吸引了他人也想用你的網絡。突然間,有人登入你的網絡,而且還開啟 BT,令你的網絡慢了,當然最終你要更改路由器密碼了,但其實有什麼方法可以確定入侵者的身份?你可以利用名為 Fing 的 Android App,把入侵者通通曝光。

Android App Fing_00

當然這個應用程式要在內聯網環境之下進行,一旦連上 WiFi,應用程式就會自動搜尋連上這個 WiFi 的所有裝置並列出清單,到時你可以知道誰人無端端登入你的網絡而且影響你的網絡速度。比較可惜的是應用程式不能為路由器踢走入侵者,這動作只能由路由器做。不過,這個應用程式也支援 PING 和 Trace 指令,也支援 Wake on LAN 網絡喚醒功能,不過只適合支援睡眠的電腦或平板裝置使用,而且不能離開內聯網環境。

Android App Fing_01
誰人登入你的路由器網絡,一目了然。
Android App Fing_02
這個應用程式也支援 PING、Trace 指令以及 Wake on LAN 網絡喚醒功能。

應用程式名稱:Fing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