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預訂需知〕iPhone 6 的「預訂」和「預約」有何分別!?

apple website

apple website

iPhone 6 香港預訂快將開始,近日小編看到 FB 專頁內不少網友詢問,9 月 12 日 的預訂與 9 月 16 日的預約有何分別,趁下午 3:00 預訂開始之前,講一講「預訂」和「預約」有何分別。

「預訂」,是在蘋果網站或 Apple Store App 訂購,這種訂購完成之後,就會等待出貨。這種訂購除非被蘋果 cut 單,否則你可以在網站追蹤送貨的進度,要留意的是這個程序需要 iTunes 帳號才能完成,需要預先輸入送貨資料。第一輪銷售國家的 iPhone 6 預訂是在下午 3:00 開始。

蘋果 iPhone 6 訂購網站從發佈會後更新已久,這給予 BOT 海量更新時間,對用家不利。

至於「預約」,是上一年 iPhone 5s 朝早 6 點起身約時間的一種,是 iReserve 的預約。這個預約是在 9 月 16 日 8 時在蘋果網站預約香港三間 Apple Retail Store 的時間,在 9 月 19 日指定時間到商店提取 iPhone 6。不過這程序不需要 iTunes 帳號完成,直接輸入身份證號碼、SMS 認證等資訊。

20130919_5161f908411aa57f097dVZicezuBVFO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