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1O 的 iPhone 6 上台計劃亦緊接推出!

1010 ip6 cover

除了 csl. 外,同樣在 csl. 旗下、走高階路線的 1O1O 亦同時釋出了他們的 iPhone 6 上台計劃了。相比 csl. 的計劃, 1O1O 的基本月費亦理所當然地比 csl. 貴,亦需要繳交每月 $18 行政費及 $39 指定增值服務費。但相對地用家只需選用 6GB 月費計劃便可以零機價選購除 iPhone 6 Plus 128GB 外的所有 iPhone 6 型號,只是如果用家仍堅持要以零機價購買 iPhone 6 Plus 128GB 上台的話也只好選用 10GB 月費計劃了。

1010-iphone6-plan

連結:http://1010.hkcsl.co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