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不在中國原因不是懲罰電訊商?而是「懲罰」 Apple!

iphone6 cn

Apple 沒有將中國放在首輪開售地區名單之中,引來了很大的回響,中國更有人聲稱愛國不要用蘋果。至於為什麼 Apple 沒有像 iPhone 5s 開售時將中國放在首個開售地區的原因是很多人也關心的問題。

iphone6-cn

昨天,有指中國電訊公司因「爆料」而無視保密協議的事情觸怒了 Apple,因此為了「懲罰」這些公司,Apple 刻意不讓 iPhone 6 在中國首發。然而,人們要明白Tim Cook 掌管 Apple 後,從多方面看也是刻意強打「中國牌」,不論在 iOS 內有大量為中國用戶而設的功能,以至 iPhone 對中國 4G 專有制式的支援所見,由此可知 Apple 對中國市場的重視。

今天,紐約時報指出 iPhone 6 沒有在中國首發,原因不在於電訊公司,而是中國的通訊局尚未對 iPhone 6 進行審批,加上中國政府曾指 iPhone 危及國家安全,所以首批 iPhone 6 不能在中國開售,始乎是中國政府方不想,而非 Apple 不想。

今年 7 月的時候,中國的中央電視台報導質疑 iPhone 可以透過內建的定位功能追蹤用戶們的住址、行蹤,不但會對用戶的安全構成威脅,甚至有可能威脅整個國家,並指稱這些訊息還流通於美國情報機構。後來 Apple 回應非常詳細回應指控,稱用戶不用擔心。

 

9e5389bbjw1ei8k7jr9tqj20dw0ib78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