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在 2015 年才發售!原因竟然是這個!?

Apple watch 4 31

Apple watch 4 3

Apple Watch 已在蘋果發佈會中發佈,但是推出日期延遲到 2015 年,似乎要大家又要再等一等這個革命性的手錶的出現……One more thing!在 Tim Cook 在介紹 Apple Watch 的時候似乎大家沒有留意一個對手錶極度重要的元素,電池。據一個網站指,蘋果似乎不滿 Apple Watch 電池續航力,誓要在明年推出前解決這個問題。

 

Re/code 網站曾提到 Tim Cook 講述蘋果在發佈 Apple Watch (已不再叫 iWatch) 的時候,竟沒有提到電池容量。之後他們收到消息人士指,蘋果仍然對電池續航力感到不滿意,認為以現時的手錶大小和電池仍未能打破技術限制,「現在不是發售的時間」,由此蘋果正著手在研究如何改善。網站更就此事詢問過蘋果,發言人拒絕估計電池續航力,但從回覆知道人們會每晚為其充電,而蘋果會改良有關充電技術,例如磁力連接,Re/code 網站由此推算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可能只有 1 日左右,與現在的 Android Wear 裝置差不多,而傳統手錶因為沒有太多吃電的電子元件,續航力往往都是以年計。當然,以 Apple Watch 的外形和性能,仍然成功吸引目光和購買意欲,希望蘋果能在正式發售之前改善電池問題吧。

why-apple-watch-sale-in-2015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